白一九

元宵节的禁闭者们与局长

  “局长,元宵快乐。”夜莺副官准时敲响局长的房门,送上了真切的祝福。局长坐在桌前看着有关死役的报告,闻声后站起打开门,冲着夜莺微微一笑,“你也是,元宵快乐,我的副官。”“早点休息局长,今天可以偷个小懒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臭局长!元宵快乐!今晚可不要错过MBCC的灯会展!本小姐可是这场灯会的策划之一。”海拉敲响局长的房门,语气透露着一股得意洋洋。“海拉。。。”局长拉开门,打了个哈欠,“元宵快乐,今晚和我一起看灯展吧。”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这个笨蛋吧。”海拉目的达成,眨了眨眼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局长,今早,可以和我一起看日出吗?”nox轻轻敲了敲门,等待着局长的回复。局长打开门,拍了拍nox的肩膀,“好啊,那你记得早上喊我起床,另外,元宵快乐。”nox微微一愣,回道:“元宵快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局长,你睡了吗?”赫卡蒂站在门前轻声说道。话语刚落,局长便把门打开了,“没有,赫卡蒂,怎么了?”“夜莺副官说祝福要送给最重要的人,今天是元宵节,局长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想祝局长元宵快乐。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。”局长哑然,摸了摸赫卡蒂的头,将她拥入怀中,轻轻的拍了拍赫卡蒂的背,“赫卡蒂,元宵快乐,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局长。”哈梅尔轻轻敲了敲局长的门,盘起的蓝发使得她露出白净的脖颈,她伸手正了正头饰,等待着局长开门。“哈梅尔,这么晚了,你为何衣着如此隆重?”哈梅尔的装扮让局长眼前一亮,局长不由得问道。“局长,元宵快乐,今晚,要来和我共舞一曲吗?”说罢,她抿嘴微笑的看着局长。“元宵快乐,可我有些等不及了,不如我们现在便共舞吧。”话音刚落,局长便牵起哈梅尔的手转起圈来。今夜是她们的舞场,这是她们的舞台,月光则是台下的观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局长,请给我开开门。”切尔西站在门外,晃了晃手腕上的水晶,发出清脆的碰撞声。“切尔西,这个时候找我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局长挠了挠略微有些凌乱的发丝问道。“局长,看在今天是元宵节的份上,你不如就答应我的包养吧。”切尔西拉住局长的手恳切道。局长笑了笑,难得没有将手抽出拒绝,“元宵快乐,不过,下不为例。”目的达成的切尔西在烟花升起时,趁机在局长脖子处蹭了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局长,还不快给我开门。”卓娅站在门外,双手环胸盯着门板。“来了卓娅,是军团有什么事吗?”局长揉了揉眼,看着卓娅。“没有,就是想跟你说一声,元宵快乐,另外,跟我回趟辛迪加如何?”“卓娅,你也是,元宵快乐。”稍微停顿了一会,局长看向卓娅,悄声说:“那就,仅此一次,月黑风高,我们快去快回。”卓娅摸了摸局长的头:“想什么呢,乖乖在MBCC当小局长好了,元宵快乐,我走了。”“元宵快乐,卓娅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