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九

【羽翼】之我的xp衍生物

作天作地疯批攻x禁欲高岭之花受

设定为第一次见面攻见色起意(bushi

(柏楠翊特殊能力为日不落,使用条件为接吻,游戏世界里天黑会有危险哦~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快黑了柏楠翊,该你上场了。”白一九盯着窗外逐渐下沉的太阳,暖意与光芒正在一点点消散。“是呢,我的白小姐。”柏楠翊起身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,歪头看着白一九笑道。“那么,有谁愿意为我献上一个吻呢?”柏楠翊环视了一圈,将目光停在了背对着他的温暮屿身上,他周整的衬衫上已经有了些褶皱。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温暮屿停下了手上的事情,刚想回头,便被柏楠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抵住了脖颈,“哦,我亲爱的屿先生看起来好像,很想为我献上一个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温暮屿不适扭了扭脖子,下意识胳膊肘狠狠撞向了他,却被柏楠翊用更强硬的力气抓住了。“不要拒绝我,我会很伤心的。”说罢,食指指腹在他脖颈的凸起处来回游走着。“你也不想大家都死在这个暗无天日的恶臭游戏里,对吧。”柏楠翊凑在温暮屿耳边恶趣味的吐热气。“都是男生,没关系的。”不等温暮屿回应,柏楠翊强迫他扬起头颅,直直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有任务在身,所以柏楠翊只好匆匆结束了这个吻,离开时他还坏心眼的舔舐了一下温暮屿的下嘴唇,本就敏感的人更是呼吸一滞,抬腿登向了身后之人,“滚”。咬牙切齿的几乎要将柏楠翊大卸八块。

评论

热度(8)